close

2008/12/29,空氣涼涼的,天空灰灰的,憨兒滿心期待著
今天下午香港大學學生會 扶輪青年服務團有許多大哥哥大姐姐要來帶遊戲哦!!

在綠野香縱童話般的玻璃屋裡,見到有群人漸漸走往我們戶外的香草庭園,
"咦? 是客人嗎?” 趨前一問, ”哦~原來是我們的小老師來囉!!”

孩子們剛開始還是怯羞羞的 ,經過自我介紹後,很快即拉近了彼此的距離。

玩了點名的遊戲,增進記憶^^。”齁~現在是叫到了誰的名字呢? “

熱身完畢,有趣的遊戲才正要開始!!
看~孩子們可都很仔細的聆聽遊戲規則唷~

志工們一對一陪伴在側,每個孩子都不落單。

“哎呀! 氣球怎麼到了我手上了呢!!”

“沒關係,唱歌對我來說可是拿手絕活,沒在怕的! 讓我為大家高歌一曲!!”
說到唱歌,對孩子來說可不是處罰,他們喜歡的呢~
麥克風拿到手,充滿自信的神情,每個人都是歌王、歌后!!
 

“哇~唱的真好”

“也來跳支舞吧”

“剪刀、石頭、布! 輸了就要跟我走~” 孩子們不只做麵包認真,玩遊戲時也很認真唷~

看似複雜的遊戲,原來還擔心玩起來會一團亂,
孩子們可很有治序的前後搭肩,形成完整的隊伍,一點都不用操心!

接下來,讓我們動動手,為待會的party準備最響亮的樂器吧!!
   

Ya! Let us shake!

憨兒們很喜歡音樂,隨聖誕歌曲節奏搖響手中親手製做的沙瓶,
一連好幾首還是不過癮,大合唱了起來
~

最終就在這麼樣美好愉快的氣氛下,結束了今天的活動。



感謝香港大學學生會 扶輪青年服務團的志工帶給憨兒一個滿溢歡笑的下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eus19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