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至胖胖圓圓的身材,加上不靈巧的動作和純真的小眼睛,正是唐寶寶的象徵,雖然如此阿至非常貼心,可以說到無微不至的程度。就好比阿至看到老師一進門,便會上前把老師的頭髮撥順,老師還一頭霧水問阿至說,幹嘛把我精心打扮的蓬鬆髮拉直?阿至還很認真的回說,是亂了啦,要整理好,這下老師也沒輒。

    還有一次,阿至在參加完義賣時,匆匆忙忙要老師幫忙打電話給媽媽,問說要出發去南部了沒,他忙完了,叫媽媽趕快來接他。這時,可尷尬了,媽媽為了讓阿至安心義賣,所以跟阿至說下午出發;其實在阿至上班後,媽媽就出發了。阿至知道趕不上去南部的事實後,傷心的神情和打轉的眼淚都在臉上浮現,脫口說出:「我愛媽媽,媽媽也愛我,雖然她忘記帶我去,我還是很愛媽媽」。聽了,心頭都糾在一起,正是因為那一份貼心與純真令人感動,阿至媽媽也常說:阿至的孝順與貼心,是她最大的安慰,當初認為的缺陷,如今卻是最大的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eus19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