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老師你這個mp3隨身聽多少錢啊!我想買一個。

            我也想買一個小電視,晚上可以看連續劇。

            還有你覺得我應該跟老師ㄧ樣要有一台電腦嗎?

老師:我覺得你要先認真上班賺錢,才能買東西!

小威:老師你不知道消費券可以買東西喔!

老師:……

--------------------------------------------------------------

阿志:這個餅乾上的圖樣有點歪歪的耶!

老師:可能師傅蓋太快了!

阿志:老師,你請師傅慢慢作啦!

            不要緊張,我會慢慢包餅乾!

老師:啊我會轉告的!

阿志:一定喔!但是你不要罵師傅,

            他可能跟我一樣有時會緊張吧!

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eus19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