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智啊!這是誰?你畫誰?大家七嘴八舌的問,超好奇的想知道這畫中人物到底是誰的倩影,但是看著圖有些微胖的特質,大家心裡又想著:應該不是我吧~~摸摸自己的腰,又覺得會是我嗎!………

答案揭曉:是阿貴老師。

阿智說:我最喜歡阿貴老師了!人好好喔!

本來有三條線冏樣的阿貴老師,頓時被這句超窩心的讚美溶化了!

此時此刻,像是領了大獎似的,跟大家炫耀了起來,這會大夥才不管形象,

接著說:這是我吧!跟我的福氣臉比較像喔!

(p.s想不到阿智的人物畫,造成搶認風潮!果真阿智魅力無法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eus19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