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真善美照片3  

  常常有人問我說:老師您好厲害喔,可以一直在這裡和他們工作,您一定很有耐心及愛心!每次聽到這樣讚美時,我會與客人分享,因憨兒的天真、單純及認真  ,促使我喜歡在喜憨兒基金會服務,而且他們也是我學習的對象。

    憨兒的喜怒哀樂表現是很直接的,如遇到常客上門時,客人只是換個髮型,憨兒就會說,「姐姐,妳今天好漂亮喔!」逗著客人非常開心。當憨兒同儕間有人在工作上遇到挫折的時候,他們會互相打氣,鼓勵與加油;看到老師身體不舒服時,憨兒會貼心的幫老師遞上一杯愛的溫水,並跟老師說:「老師妳要好好休息,我愛妳,我會努力工作!」憨兒的讚美、體貼是這樣的直接與自然,說真的我也從不這樣做過,所以在他們身上我也要向他們學習,憨兒的「真」、憨兒的「善」,讓我們能跨越人與人之間的那道藩籬,將「至美」的理念,注入生活中,

一起讓愛無限延伸。(台北勞保店店長 柯佩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喜憨兒 常客 客人
    全站熱搜

    careus19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