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積極的小郁  

建中店儲備幹部   傅育綾

 

       小郁第一次看見新來姐姐很害羞,什麼都不敢說也不敢直視看我,發現我在看她也只會傻笑,那時我還在想小郁那麼害羞,她敢接觸客人嗎? 直到我看見小郁很熱情接待客人,這才知道她是一個很開朗的小女孩。

       小郁擔任的工作是外場服務人員,她來建中店已有3年的時間,天真無邪的笑容,外加一點粗粗的聲音更顯小郁的特色。雖然看起來好像什麼都不懂,可是她都知道她要做什麼事,會主動送餐、帶位、到補沙拉,有時我還需要請教她,她都會很高興並且帶著自信的微笑跟我說:「姐姐我都會唷!」

       現在也在學習如何結帳,雖然小郁還是會害羞不知如何跟客人說話,但是她很努力的在克服這件事,也很積極的跟姐姐說我要練習結帳,目前小郁看得懂錢,可是算數方面她還是會有點沒自信、不確定,每週就服員姐姐會出一份功課回家給小郁練習,讓她練習如何找零錢,小郁都有完成功課唷!因此我也看到小郁的決心,想把結帳這塊學好,我也相信小郁的努力一定可以完成目標,完美結帳。

 

arrow
arrow

    careus19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