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蒼垂愛,愍我憨兒。在此時—中華民國97716日午時;在此地—台灣高雄縣旗山鎮南勝里得勝巷磱碡坑623地號,時空與喜憨兒結合,天地人三合因緣具足,上天為喜憨兒彩繪絢燦的蒼穹;山川為憨兒敲擊出完美的樂章;憨兒世路多桀,上蒼悲愍,終能諸緣和合覓得洞天福地,免於顛沛流離。

上蒼垂愛,惠我憨兒。祈得良辰吉日,福田吉地,動土興建憨喜農場,庇護喜憨兒,滅斷一切煩惱,度脫一切苦厄,期許憨兒一生一世離苦得樂,轉染更淨,永遠得到尊嚴、喜悅與照顧。

上蒼垂愛,祐我憨兒。在此瞬間,剎那化為永恆,點燃無盡燈,冥者皆明,明終不盡。在此福地,桑田轉為淨土,觀心自在,無所罣礙,五蘊皆空。我等寄蜉蝣於天地,渺滄海之一粟,只是天地之逆旅,百代之過客,唯我憨喜農場,庇祐憨兒,千秋萬世,點化人心。

上蒼垂愛,惜我憨兒。山不在高,有仙則名;水不在深,有龍則靈。喜憨兒在憨喜農場,融入土水火風、金石草木,回歸天地,為寂靜的田園,帶來無限的純真、歡笑與喜樂,曖曖之光,可鑑青史,可昭日月。

感謝皇天后土、山神土地、諸神祇、地基主、官將兄弟,降萬福、保平安、致祥和,祈禱一切如意、一切順利、一切成功、一切圓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樂章 尊嚴 喜悅 照顧
    全站熱搜

    careus19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