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搬家整理一堆堆的舊書,從泛黃的《近代物理》書中滑出一張有點褪色的「杜鵑花城之夜」入場券設計原稿,也讓我的時空抽回到42年前的1972年。畢業在即,台大畢聯會請我設計60年度畢聯會畢業舞會的入場券,我以「台大60」的圖案有台大GO (加油)的意涵,獲得青睞,而獲贈一張舞會的入場券。

舞伴找誰?苦思好久,最後鼓起勇氣邀請系花同學蕭淑珍,她是氣質美女、清新脫俗,想必圍繞在她身邊的追求者很多,只好硬著頭皮姑且一試,沒想到她居然一口答應,於是我們一起歡度杜鵑花城之夜的美好夜晚。次日,她送我一顆哈密瓜,就甜在心裏,為珍惜善意的回應,展開互動,兩情相悅,墜入情網,而於預官退伍之後修成正果,1974完成婚禮,至今40年,剛好來到紅寶石婚的門檻。 

今天在喜憨兒天鵝堡莊園餐廳開幕營業,慶祝第一對在天鵝堡舉行婚禮的新人與我們結婚40週年的儀式上,公佈我與淑珍的羅曼史也見證這一段往日情緣,居然是由一張畢業舞會入場券牽引促成,也算生命的奇緣。回憶既往,自是「禎」情邀約,「珍」愛相隨,緣定一生一世。 因緣一線牽,繫情一張不起眼的入場券。

結婚的終極使命是成家,組成一個FAMILY。而FAMILY每個英文字母代表的真諦是:Father  And  Mother  I  Love  You!成立家庭就要早生貴子,有了兒女叫爸喊媽,才是真正的成家。

有人說:「夫妻是緣,有善緣,有惡緣,緣緣相報;子女是債,有討債,有還債,無債不來。」
只要心存善念,有愛心,惡因緣即是善因緣,討債也會成還債。

喜憨兒天鵝堡是公主與王子的幸福城堡,今後在此會舉辦無數場的婚禮,今天藍天與綠地特別見證這段緣分與佳話,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早生貴子,讓他們成就天長地久的幸福美滿。

  杜鵑花城之夜入場券設計原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喜憨兒 天鵝堡莊園
    全站熱搜

    careus19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