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pM4Hnrg6nUXXres18C3Ow  

小宏是個很貼心的孩子,休息時間看到同事睡著了,會拿自己的外套蓋在同事身上,看到有人的衣服領子沒翻好,他會主動幫忙整理,當大夥要開會時,會說:「老師要開會囉!」,像一位司儀,提醒大家要集合了。

小宏會在做錯事情後,自己主動寫悔過書,悔過書的內容有做錯的事情為何、為什麼會做錯、下次一定不會再犯等等的保證。

 

小宏的悔過書的內容如下--

親愛的老師:

我是小宏,我知道我又點錯餐,是我不對,對不起老師,我不是故意嘛,我是不小心按錯,所以老師妳是個好老師,所以妳有再給我機會練習,我不會再犯,是我開心過了頭了,因為我做錯事,所以我哭,我很傷心,我就一把鼻涕一把眼淚,所以我會改過「自信」(自新),不會再讓你失望,請老師妳能原諒我,謝謝!

 

讀完小宏的悔過書,老師們真的都生不了氣了!

/公事部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eus19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