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前進的動力照片  

新竹就服組長  陳佳伶

    當我們有滿滿的熱忱與熱情,一句「歡迎光臨!」喊個千萬遍也不厭倦。當我們將車身每一處抹淨,用最誠懇且謹慎的態度導引車子駛進自動洗車裡,然後賣力地擦乾車體,給每一位顧客靦腆的笑容,再一句「謝謝光臨!」由衷感謝您接受我們的服務。在提供身心障礙者就業服務的歷程中,我始終相信,只要認為此時此刻所做的一切,不是理所當然,而是懷著感恩的心來做,所獲得的成果,絕對是勝過一切的名或利。

 

    人生本來就是困難,我始終相信,所有的改變都是從改變開始,在工作上態度主動積極的人,事情總是做得比需要更多一些,比要求更好一點,非常感謝這些日子與我一起成長的每一位服務使用者,讓我找到自己前進的動力。復元的過程是一項自覺,陪伴身心障礙者重建自信與希望,彼此建立互信合作的關係,共同為就業目標而努力,能有同樣的感受,會讓每一服務使用者看到自己原來沒有差這麼多,我是行的,腳踏實地的享受當下,享受完成每一個小目標的快樂。

 

    這是一個讓我一直往前走的很大動力,支持性就服員的每一天,不論是協助個案建立交通自主能力、協助個案建立工作順序、協助個案維持工作品質…,只要用心,就能找回初衷,我始終相信,每一天都是非常充實的!

 

arrow
arrow

    careus19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