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工作快樂 快樂工作.jpg

從光復門市調來中華店已4個多月了,很喜歡中華店的上班氛圍,每一天都是有趣、充實、與收穫滿滿。

門市的憨兒夥伴-孟孟是位開朗熱心、情感豐富細膩、會主動關心他人的夥伴。在外場是一位叫賣高手,最喜歡的工作是賣麵包。年屆花甲的正正,早上總會元氣滿滿的向大家問早安,看到客人也會熱情的打招呼。衡衡是貼心的小幫手,當同事休假時,總會主動將同事的工作完成,工作也很認真盡責不馬虎。真誠的漢漢,最擅長數字的加減,收銀工作越來越精準且上手。看起來安靜的頎頎,總是能記住客人的姓名和喜歡的飲料喔,也是中華店的小班長,常常居中協調同事之間的小鬥嘴。開朗的孫悟空銘銘,擔任吧檯手,也是我的拉花老師,擅長運動與跳舞,多才多藝超級厲害!認真的雲雲是結帳高手,雲雲會仔細結帳、一枚一枚的數錢,近乎零失誤,常說「我喜歡你」、「我愛你」,表達自己情感的方式相當直接喔!惠婷店長,是以前一起工作過的夥伴,不管是營運或服務上,都給予我許多良好的建議,也傳授許多豐富的工作經驗!

每個人都是店裡的小螺絲,卻擁有大大的力量,在自己擅長的崗位發光發熱,能在中華店與大家一起工作我真的很感恩與快樂!

就服員 / 買湘儀

arrow
arrow

    careus19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