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教保員 紀慧玲

手工卡片的製作是輕食工房園藝班開發出的新項目第一次拿起卡片詢問這張卡片是誰做的呢大家此起彼落並用充滿自信的語氣回答:「這顆汽球是我做的喔!」、「點點是我黏上去的」、「那個印章是我蓋的」每個人臉上都充滿自信的笑容向我介紹卡片,這時我才了解,原來一張卡片是在大家的分工下一起完成,除了原本園藝的作業,大家對於手工卡片這麼喜歡與驕傲。

    服務對象每天清楚的知道幾點要進行園藝維護,幾點要進行手工卡片製作,尤其到了卡片作業時間,大家會熟練的拿出自己負責的部分有人負責剪原件圖形、有人負責拼貼、有人負責打蝴蝶結、有人負責組合並裝飾……。雖然剪出的圖形總是有些小瑕疵,邊緣不那麼工整,但每張卡片的心意卻是完整的,每張呈現出來的卡片,都是經過「精心挑選」並且「獨一無二」,為的就是希望買下卡片的人都能感受到這份用心與溫暖。

    其實我們就像卡片原件一樣,即便有些不完美,但會因為不同的配色與組合,而產生不一樣的火花,呈現出令人感動的作品,我們所做的卡片不一定是最美的,但一定是最用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eus19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