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JPG  

 教保員 吳鴻希

    擔任喜憨兒基金會教保員已3個月了,這段時間與這群天使們的相處可以說是充滿驚喜,其中班上讓我印象深刻不外乎就是YOYO,她是一個喜歡沉浸在自己世界的女孩,工作時非常認真,最愛從事戶外活動。當活動的日子越來越接近時,YOYO就會變身成為一個行動廣播器,從早到晚不停地說著,並一而再、再而三地不斷向你說著要去的地方;如果你跟她說“知道的事就不用一直問囉!”她依然會到你的面前,但這次會開啟靜音模式就如同表演默劇般在你的面前問一樣的問題,就是無時無刻要跟你分享她的期待與開心!

    到了戶外活動的前一天,她做完任何事情都會主動跟你說,並附加一句我做得很好、我很乖,口氣特別加強喔!另外YOYO連午休時都會夢到這次要去的地方,例如:美術館。那是因為YOYO睡到一半爬起來在那邊笑而且還笑很久,當問她在笑什麼時,YOYO會靦腆地說夢到美術館,去美術館!聽完之後真的覺得YOYO太可愛了,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作夢也會笑!因此在這裡我看到也感受到不同以往的經驗,相信自己之後必定會有更多的驚喜等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eus19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