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發生了不少大小事,但因為有您不停止的分享與關愛,送愛到部落才能不間斷的持續發芽、茁壯。

1

近一個半月的募集時間,超過4,500名的企業及個人一同參與,共募得15,846盒愛心月餅,

基金會也於9/1-9/5配送15,850份到高雄、屏東及花東等總計117所偏鄉國小(不足份數由基金會補齊)

您的祝福帶給了喜憨兒自力更生的盼望,還有在偏鄉孩子心底,那個團圓幸福的月光。

 

 

2

今年的中秋特別早來到,學校才剛開學,新生都還在適應之際,

我們也帶著憨兒童軍團,在中秋前夕與學生們共度。

在到校前,我曾經在網路上先看過孩子們唱歌的影片,那時覺得聲音是獨特清澈,

但現場,當孩子們穿上原住民服飾,站上舞台,

不僅充滿著自信,歌聲綻放得令我的心靈感到震撼,精神是獨一無二的令我敬佩。

憨兒跟學生們總有著無限的可能,能夠在屬於自己的舞台上發光、發熱。

 

3
童軍團其實不是第一次來訪青葉,感動的是,四年前還是二年級的孩子,已經六年級,

而他們,還記得四年前,童軍團到訪的那天,

他們對著童軍團說,「那時候是志光哥哥有來喔!」,靦腆的志光聽到,是笑容堆滿臉的看著孩子們。

也許不能常常見面,也許僅有一面之緣,但那種就像好久不見的朋友,火花一直都在燃燒釋放著,

孩子們的成長,憨兒們的努力,在我眼裡,都是讓人能夠持續的動力,

我相信,您也能感受到,這一切因為您而發生的美好。

 

 4
因為有了您的支持,而讓今年度的中秋募集成果圓滿順利,提供憨兒持續的工作訓練,部落學童的中秋節更有溫暖,

一份支持,兩份力量,幫助每個孩子都能用獨特的眼光來進入這個世界,充滿笑容與歌聲的畫面,是最豐盛的幸福。

 

※受贈學校預計於10月底前完成相關領據寄送。
※中秋節送愛學校配送名單(請點此連結)

◎邀請您一同參與這幸福的旅程響應餐盒認購計劃(按我立即行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喜憨兒 送愛到部落
    全站熱搜

    careus19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