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憨喜工坊成立時,來了四個可愛的學員,其中一位個兒最高的振偉,
長的高高大大,是個貼心的大小朋友喔!
        一開始請大家自我介紹時,問誰願意先自我介紹,振偉馬上說:「我、我。」之後就很高興的自我介紹,而且很詳細,還會一個字一個字的說:「手字旁的振,人字旁的偉」,然後會天真的反問,那姐姐你呢?
        上課時教學員們一些課程,會有引導文章,問誰願意唸出來給大家聽時,
振偉會馬上舉手說:「我」。然後一個字一個字唸給大家聽。他也是工坊內的開心果哦!!會主動教其他學員剪紙、畫畫,借筆記給學員們看,帶東西送給學員們,還有休息時,將帶來的MP3放出來給大家聽,聽到喜歡動感的音樂,還會跟著擺動、點頭。
        帶學員們社區適應的活動,到憨喜工坊附近的公園,振偉很喜歡玩盪秋千,玩的很開心;公園內的單槓最高的那一個,應該有220公分高,振偉會去拉那個單槓,並且跟我們說:「振偉很高可以拉的到」,笑的非常燦爛。
拍照時,會喜歡做些怪臉的動作,真的是貼心的開心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eus19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