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  

就服員/彭玉萍

 

 

當庇護員工來到庇護工場,最大的期望與結果,期許能在庇護工場學習到工作可以帶走的工作技能、態度,利於外出就業。就服員會詢問庇護員工目前想學習的工作內容,及未來的夢想。

 

 

 

那些和你冒險的夢-小威

 

    我目前想在勝利店學習做沙拉,我很努力的做好外場的服務生,努力克服小聲勇於介紹菜單,學習做沙拉是我接下來得目標,晉升為沙拉王子。我未來想要當火車駕駛員,以及跆拳道教練,我每星期二、四都會上跆拳課,並且不定期參加考試,朝我跆拳道教練之路邁進。

 

                                                                                                                       

 

那些和你冒險的夢-小敏

 

    我目前想在勝利店學咖啡及飲品,拿出我的親和力向顧客介紹菜單,我未來的目標是進階學習咖啡,目前我正學冷熱飲製作。我未來想要開一家快樂餐廳的店,裡面有我最喜歡的范姊姊當同事,還要主推賣義式料理。

 

 

 

那些和你冒險的夢-小嘉

 

    我目前想在勝利店學習鬆餅及炒義大利麵,我已經學會了咖啡、茶飲製作,每次我都會主動詢問正職哥哥姐姐,需不需要喝咖啡,增加我練習機會,對於未來鬆餅製作,我也會抱著學習咖啡精神努力的練習。我未來想要開咖啡店,主打咖啡、鬆餅,我是個不受約束的大男孩,夢想的咖啡店會裝滿著我的主題想法。

 

 

 

那些和你冒險的夢-小秋

 

    我目前想在勝利店學習結帳,我目前正努力學習叫貨,想必結帳之路離我不遠了。我未來想要跟小敏一起開快樂餐廳,我已經構思好我夢想藍圖,包括薪水、採買器具、想請的哥哥姐姐,都一一列出來,有夢最美,才有機會實現。

 

 

 

    親愛的庇護員工們,哥哥姐姐們一定會跟你們一起冒險,跟你們一起努力去追求想要的夢想。

 

arrow
arrow

    careus19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