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晉的體貼和細心,是每位社工員和每位同學都能感受到的,有禮貌更是不在話下,做任何事情,阿晉總是認真的做完,從不偷懶,還會適時的幫助其他同學,阿晉在機構裡的表現可圈可點,只要不開口說話,你決不會認為他是喜憨兒。

儘管他的口語表達不好,儘管他對數字的概念薄弱,阿晉媽媽卻很驕傲的說:他是我的兒,我心頭的一塊肉,一塊怎麼也割捨不了的心頭肉。我的兒,不會為非作歹,不會作讓我傷心的事,我看到的是他的長處、他的優點,這場命運的安排,揭露了生命殘酷的事實,面對這一場心境轉折,我成功的贏了命運,看著他的笑容,我清楚的知道我是世上最幸運的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eus19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