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 隆問 老師說:高鐵訂票系統會出現「去程日期不可早於現在日期」,這句話是什麼意思」。老師解釋完不可以是已經過了的日期,例如:昨天、前天或是上一班車的意思之後,便好奇的問小隆,你上網訂票,想去哪裡玩啊?小隆高興的說:我要去台南找朋友,我跟他約好我存夠錢就可以去找他玩!還說到這位好朋友,以前在學校很幫他,會一直鼓勵他,所以想去看看這位朋友。接著更興奮的述說,這次坐高鐵的路線,我計畫很久喔!也存了很久的錢,而且也是我今年的願望之一喔!快要實現了,我好高興!聽著小隆的描述,老師都不禁想幫小隆拍拍手。小隆一直以來都是個乖巧的孩子,即使有輕度的智能障礙,小隆總是認真的過日子,自己學上網、學打電腦、每年都會給自己設定要達成的願望,一步一腳印,也許需要比別人多的學習時間,小隆總是很有熱忱的完成他的計畫,雖然只是個小小心願,每完成一個,小隆便會與老師、爸媽、同學分享他的喜悅,這次的高鐵行,相信小隆也能順利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eus19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