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家愷照片-3 拷貝  

 

    2013年,又是忙碌的一年,我幫家愷報名了喜憨兒的烘焙證照班,每個星期六上課,進行為期一年的術科操作訓練。有人問我「為什麼要讓家愷參加烘焙證照考試?」,我認真去思考,只是為了圓一個6年前的夢想嗎?我的夢想?抑或是家愷的夢想?後來,我釐清了堅持的價值,教導家愷做事的態度,不怕挫折,鼓勵家愷認真去追求自己的夢想。有一次,家愷在基金會複習學科考試考了75分,指導他的老師說,要特別謝謝媽媽幫忙,家愷竟然理直氣壯的告訴老師,是「我」自己唸的。家愷,你好棒,我心裡好高興,這不就是媽媽堅持的價值!

  

   「凡是走過必留下痕跡」,或許因為6年前的經驗,在學科的準備過程中,家愷竟然可以自己背誦,最後由我安排總複習即可,終於在6月1日通過學科考試,我們都好高興,尤其家愷最高興,他自己做到的!寶貝,接下來你就專心練習術科的考試,要謝謝師傅、老師與喜憨兒基金會的教導,我們不知道未來是如何,當下只能選擇「認真、努力」去面對。加油! (文 / 家愷媽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喜憨兒 夢想
    全站熱搜

    careus19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