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年那一天,我看著天空,我想把幸福的一瞬間都留下來。」

小佳來到憨喜工坊,已邁進第三個年頭了。在工坊的每一天,都是新學習的開始。小佳很開朗、喜歡笑、喜歡說話,也喜歡和同儕分享自己的故事。那一天工坊來到了北埔學照相,小佳很開心,也很有興趣,平時就喜歡照相的她,終於可以一展身手了。

小佳拿起專業相機,擺起了姿勢,嗯嗯!看起來很有架式喔。透過相機望著天空上的白雲,我拍!樹上綠油油的葉子、風吹飄逸的草地、掉在地上的小橘子、尋找小幸運的酢醬草地,我拍拍拍拍。小佳看起來很幸福,自在地融入在攝影的世界中。

對一般人而言,拍照這件事,可能是我們每天都在做的事情。對小佳而言,雖然自己有一台相機,但許多時候多半只能在家拍拍寵物,或是家人有出去遊玩時才有機會拿出來拍照。透過工坊的社區活動,增加外出遊玩、戶外學習的機會,也增加了人際互動、自我學習、社區融合的可能,更重要的是,小佳自我實現了拍照的小小夢想。

教保員 彭玉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eus19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