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公事組專員 吳采蓁

 懷著既興奮又期待的心情,我踏上了與憨兒兩天一夜的旅程。由於我與憨兒的互動一直都是工作上的接觸,這次終於有機會可以在日常生活中相處,而且還同睡一房,這對我來說真是難得的經驗。第一天集合小隊之後,我們就浩浩蕩蕩出發了,一路從台北歡唱到嘉義。用餐的時候憨兒們很貼心的幫忙夾菜、盛飯、發餐具和倒飲料,連我這位姐姐也備受照顧。到了晚上,大家在飯店房間內休息,和我同房的憨兒在我洗完澡出來之後,很貼心的幫我把吹風機插好電,還跟我說:「姐姐,我已經設好明天的鬧鐘,妳不用擔心睡過頭。」

如此貼心的舉動讓我實在感動啊!原來和憨兒的相處並不用太刻意小心,他們是如此單純的表達情緒和付出,只要耐心的溝通,他們其實都能了解。經過這兩天一夜,我更能在日後團體參訪中提供豐富的實例解說,而不是流於形式上的簡報,也期許自己和憨兒們一樣對工作永遠保持著熱情。

arrow
arrow

    careus19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