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喜憨兒工作的時間還不滿一年,但我一直在其中獲得許多學習。常常會思考身為庇護性就服員的我,對於庇護員工所提供的服務或個別化指導是否正確。與同事們的探討時,從他們身上,我可以看出同樣身為就服員的他們,投入的認真與肯定,而這也是我在找尋的 ─ 〝從內心真誠的投入、肯定對這份工作的熱忱〞。

近期有位客人,選購了喜憨兒天使們的烘焙產品,就在客人收到第一批禮盒後,寄來一封信,信中提到他將喜憨兒的禮盒送給朋友時,那位朋友是眼眶泛紅的收下禮盒。

天使們努力認真完成的餅乾禮盒,讓收到的朋友也收到了一份希望。因為這位客戶給予了天使們的肯定,也讓我重新省思自我對這份工作的熱忱與定位,希望可以一直與喜憨兒的天使們共同努力並找到自我價值,並創造無歧視的環境。

/竹北工作站就服員/張文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eus19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