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 拷貝拷貝  

 

我們基金會有個捐款活動叫『送愛到部落』,捐款人訂購我們憨兒製作的餐盒,由我們配送給偏遠部落的孩子,所以我們常常要跑山區,但說真的有時候人生地不熟,開著開著就到了宛如世外桃源的荒郊野地,別說孩童了,連個問路的人都沒有,有一次送貨到新竹尖石的小學,記得大概是50幾盒的餐盒,眼看著學校就在不遠的半山腰上,但怎麼開、怎麼繞都到不了,像鬼擋牆一樣,那時候想,現在要嘛給我奇蹟,要嘛就給我一台導航機,讓我可以趕快脫離這種崩潰邊緣的冏境。就這樣暈頭轉向,送到學校的時候,肚子還一股氣,突然一群孩子就撲了上來,嘰嘰嘎嘎的笑成一團,對著我說:『白叔叔辛苦了!』我肚子的晦氣就這樣被他們一團和氣的笑聲給驅散了!

    這一次有廠商佛心來的捐贈我們三台導航機跟行車紀錄器,那我就不會在跟山上那些孩子失約了,我可以跟他們說:『孩子們,準時用膳啦!』 ( 文/ 竹北烘焙屋 白康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eus19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