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y 13, 2009

《試吃》新竹 喜憨兒烘焙餐廳 真擔心他們會虧錢(下)



讓我驚嚇到的蝦子
不是因為難吃 是因為這種賣排餐附的沙拉吧 居然也有蝦子吃到爽ㄟ
蝦子可能煮好有放一段時間 殼有軟一些
但裡面蝦肉彈性沒有變差 在這裡能吃到蝦子 真的蠻驚喜的
我給它吃了好幾盤 旁邊的透抽 應該是冰久了點 口感不夠軟彈
但還能接受囉 能吃到蝦已經很開心



就算是生菜沙拉的生菜很新鮮 洗得很乾淨
沙拉吧的食物一直都供應的很充足


這是一位大美女烤的麵包 真的是美女喔 長得很像混血兒 好有氣質 皮膚和身材都很好
我看她烤的不錯 跟她說借我拍 哈 
她也很大方的說儘量拍拍了麵包卻忘了拍大美女 殘念


餓鬼姐裝的一大盤生菜沙拉
沙拉醬淋上加杏仁片 我還蠻愛這吃法
只有吃到千島醬 其他沒碰 二訪時一定每樣都要吃看看


料爆多的蛤蜊濃湯
喜歡綿又細的馬鈴薯
蛤蜊的甜味有散發到濃湯裡


另一種就是蔬菜湯
我蠻愛 料也是很多 有紅蘿蔔 金針菇 玉米 竹筍 香菇等
湯是天然的蔬菜甜 沒有放啥味精
這鍋銷量比濃湯優


在上集大推的蛋糕
蛋糕質地超軟細 奶油不膩不甜
是除了佳樂波士頓派的奶油之外 我唯一會吃的奶油
不然我通常會是把奶油挑掉的
也許因為成本關係 其中夾的芋頭與布丁稍薄了些
吃不過癮 不然一定會成為團購紅牌
我們全家公認的好吃


接下來菜單上場
主要分排餐與義大利麵 差一百元
皆可無限享用沙拉吧
母親別套餐以排餐一到三項為主打


點排餐都有送的扇貝與小蝦子
每份一盤 扇輩味道不錯 蝦子粉了點


媽點的招牌香草紐澳良豬肋排


挑嘴老媽直說烤的很剛好 很專業 應該挺好吃


不愛吃肥肉的我 就沒碰啦


我點的地中海式香草半雞


有附上手扒雞手套 可以很豪邁的吃
在抓扒時小心燙手 剛烤好的內部還是很燙
烤出的油脂收的很乾淨 並有把肉汁鎖住
味道是淡淡的香草甜味 我很喜歡


這道本來是海陸無骨牛小排大鮮蝦
後來由於店內顧客太多 來不及出餐 以沙朗牛排代替


我們一家四口點三樣排餐就飽到不行
大多是被沙拉吧餵飽的
這道是餓鬼姐吃的 她比較晚到 菜已經上來一段時間
服務人員主動幫我們拿去微波 好優質的服務啊
在這裡用餐心情超好


有吃一小口 牛肉很軟嫩又好切
對牛肉不內行 無法說太多感想 請見諒


一般店家大多只讓客人選一種醬料
在這裡它一次上兩種給我們 黑胡椒與磨菇
有位喜憨兒服務生準備想收走醬料  但我們排餐還沒吃完
若是各位有遇到這情形 記得提醒他們 
他們可能比較不會那麼注意到這些小地方


明治冰淇淋 不必介紹了吧


當天獲贈的橙心橙意蛋糕
冰冰涼涼很細很好吃
酸酸甜甜 不膩 很耐吃
最後還是被餓鬼姐吃光我才挖兩小口ㄟ


在新竹花四百多吃這一餐很超值 各種食材的水準都很平均
不會排餐做的很像樣 沙拉吧就隨便弄
喜憨兒新竹店與土城店在PTT版上幾乎獲得壓到性一致好評
不論服務與餐食都受肯定 所以不用懷疑了 快揪團衝吧 多多支持喜憨兒們
也希望他們繼續加油 把品質穩住 

本文引用自http://www.wretch.cc/blog/likewallace/209925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eus19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