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jpg
玲兒是一位喜愛且擅長繪畫的女孩,在小作所的休閒時間中,總是看到玲兒拿著鉛筆描繪偶像的輪廓,或是使用色鉛筆全神貫注地塗上美麗的色彩,在玲兒創造的世界裡,每位偶像都是微笑著的。

「我的夢想是給偶像看我的畫作,請幫我實現夢想。」這是一開始玲兒告訴教保員的話,玲兒起初沒有信心,認為自己沒有能力實現。教保員與玲兒一起討論該如何完成這個夢想,一次次討論執行的細節,一起學習使用網路搜尋偶像的經紀公司地址和EMAIL,並使用社群軟體追蹤偶像的粉絲專頁,甚至學習時間管理來規劃創作繪畫的時間。

就在三月的某一天,玲兒興奮地告知教保員「我的夢想是給偶像看我的畫作,我自己實現了!」原來玲兒自己將畫作私訊給偶像的粉絲專頁,偶像也真的看到了,郵寄了簽了玲兒名字的親筆簽名照到家裡,這一切都是玲兒自己努力並付出行動得到的回報,玲兒是有能力實現自己的夢想的!


新莊後港小作所 教保員 / 陳佳宜

arrow
arrow

    careus19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